蘭陽藝遊-『文化大學美術系校友聯展』在文化局

【尖端新聞中心】

文化大學第18屆美術系校友,於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展出聯合畫展,展期自4月8 日起至4月24 日止,並訂於4月9日上午於舉行開幕式,展出的作品有油畫、水墨、書法、陶藝、設計等約50件,種類多元,精彩可期,敬邀鄉親好友一起分享藝術饗宴,歡迎各界踴躍參與。歡迎社會各界、藝術同好蒞臨參觀指教。

 

縣府文化局表示:文化大學第18屆美術系有多位校友於畢業後繼續深造碩士畢業,並在社會上不同崗位服務,其中不乏專業畫家,例如郭維國、連建興、陳永模、譚國智、黃庭超、周鍚安、何瑞卿、池永健等人,多年來持續舉辦聯展,曾先後於台南文化局、可成文教基金會、華岡博物館、澎湖文化局等單位舉行展覽,均獲得熱烈迴響 。

 

校友聯展召集人陳永模表示:有感於畢業後各奔前程,但校友彼此熱愛藝術的心,歷久不變,於是商定每二年舉辦一次聯展,也藉此齊聚一堂,連絡彼此感情。感謝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的協助,促成這次聯展的美夢,有機會讓校友們能進一步認識宜蘭,並藉由這次展覽回饋愛好繪畫藝術的社會大眾,開拓蘭陽藝術視野,讓喜好藝術者能互相切磋,提昇創作能量與縣民藝術內涵。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