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宜蘭市長民調倒數 立委陳亭妃等人到場力挺 請說『唯一支持賴瑞鼎』!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爭取代表民進黨宜蘭市長初選民調在即,參選人賴瑞鼎展開最後衝刺。今天立法委員陳亭妃、前立委洪慈庸與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在縣議員參選人黃惠慈陪同下到場力挺。於昭應宮祈福後分贈象徵當選的蘿蔔與蔥蒜給市長參選人賴瑞鼎。陳亭妃立委表示,賴老師認真打拼,曾擔任時任法務部長陳定南機要参事,在任職議員期間評鑑都是第一名的模範生,有民意基礎又有行政經驗,不僅有部長清廉風範,更有部長做事的「頂真」。而惦惦仔做了『三件相當不簡單的事』令她印象深刻,因此,好人才一定要推薦!相信未來他當選宜蘭市長是鄉親的福氣。隨後在陳亭妃立委等人陪同下分乘兩部吉普車,到市區掃街拜票,也拜託市民接到民調電話,請說『唯一支持賴瑞鼎』!提到『惦惦仔做了三件相當不簡單的事』陳亭妃立委說:賴老師當選議員那年(2010年)至今,成立《免費法律諮詢》律師團隊,已經超過10個年頭,服務人次更超過3000人次,直到現在持續進行中。再來,過去有許多家庭因繳納不起健保費,子女健保卡被鎖卡無法看病,影響甚鉅,賴議員在內城國小化育分校吳位三主任反應後,立刻著手調查並統計出縣內各校多達1500位學子有同樣困境,經賴議員召開記者會,並各大媒體報導之下,最後在衛生署楊志良署長任內,取消了所有學童健保卡被鎖卡的窘境,嘉惠全國數萬學子。陳亭妃指出,此外,現在全國各縣市殯葬所禮廳,都使用《電子輓聯》,這是賴議員在議員任內質詢並提供320句輓聯用詞,經林聰賢縣長任內試辦良好,最後由內政部通令全國實施的一樁美事,不但環保,也減少資源浪費,更為節能減碳立了大功。陳亭妃強調,以上總總,可看出賴議員做事有方法,能堅持,又有創見,真的很不簡單,也令她感動。前立法委員洪慈庸表示,從賴老師所提安心托、安心動、安心衝、安心做、安心養的五大安心政策,可以感受到賴老師對兒少與婦幼議題的關心。包括提高幼兒津貼,減輕爸媽撫養幼兒的負擔,逐步落實蔡總統所提幼兒由國家及父母共養的目標,加上增設兒童休憩、益智、活動設施與場所,讓孩童在健康、安全的環境下快樂成長等等,都足見賴老師不但能在硬體上把市政建設做好,更能在軟實力的文教藝術上更進一步的大大提升宜蘭市水平,相信未來在賴老師的引領之下,宜蘭市會更加美好。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同時表示,在高鐵延伸宜蘭的重要時刻,未來四年,選擇一個有中央兼具地方、宏觀兼具注意細節的宜蘭市長人選就顯得極為重要。賴議員做事有方法,能堅持,又接地氣,如果由賴瑞鼎來當宜蘭市長,絕對是最適合人選。

賴瑞鼎對於立法委員陳亭妃立委,加上這次、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兩度來到宜蘭,真情相挺,對此,他感謝之心溢於言表。賴老師認為,高鐵宜蘭站的定案,未來將會有一股強大的經濟動能來推動他所提及五大安心政策的落實,他相信,不論是宜蘭舊城市區與三大商圈的整合,還是東區與高鐵特定區的交通系統規劃,或是鐵路高架後的東門夜市選址,他的腦海裏,早早有了想法,也有務實的做法,「迎接高鐵新時代,擘畫宜市新未來」不是口號,正在逐漸實現的夢想。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