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參加『111年全國身障運動會』林姿妙縣長為代表隊授旗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111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於4月9日至4月12日在臺中市登場,此次賽會共有16項運動競賽;其中宜蘭縣代表隊選手含隊職員參與201位,將參賽田徑、游泳、桌球、羽球、籃球、保齡球、特奧滾球、特奧籃球、特奧羽球、特奧保齡球及特奧輪鞋競速等11項競賽,今(8)日上午在縣府大廳舉行代表隊授旗典禮,由林姿妙縣長親自為縣代表隊授旗,由體育會蔡岡志理事長接旗,以期在賽事中全力以赴、旗開得勝。
林姿妙縣長感謝體育會蔡岡志理事長、校長、教練及行政團隊,對於爭取宜蘭縣榮譽的投入和付出,更感謝選手們不畏疫情的影響,努力辛苦的訓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是國內身障朋友舉辦最盛大的運動賽會,所有運動選手皆以參加此賽事為最高榮譽,並以其成績做為進軍世界體壇的晉階賽,能代表宜蘭縣參加,可以說是運動員的最高榮耀,宜蘭縣一直以來以推動全民體育、營造拚出宜蘭好生活為目標,同樣的運動項目,身障選手要付出比其他人更多的努力,不因為身體的不便,卻仍能發揮潛能,這種努力不懈又熱愛生命的最高精神,值得讓人敬佩,更值得大家做為學習的指標。期盼選手們發揮平日的訓練成效,在競技場上大顯身手,為宜蘭奪下佳績,並請大家一起齊心共同為宜蘭選手加油!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