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代表民進黨縣議員參選人簡英俊 陳歐珀立委、名嘴張銘祐站台力挺!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爭取代表民進黨(頭城選區)縣議員參選人簡英俊,今天在民調前夕,由陳歐珀立委、名嘴張銘祐及林佳龍舉薦「台灣正青」縣議員參選人黃惠慈,以及眾多支持者陪下,在頭城老街『Hito石花凍』商店前,共同呼籲:請支持者在家顧電話,大聲說出「唯一支持簡英俊」。陳立委拍胸脯肯定簡英俊是打拼又骨力的好人選,也是『民進黨頭城聯誼會』唯一推薦支持的人!名嘴張銘祐同時籲請鄉親,支持黃惠慈、簡英俊順利進入議會,未來結合陳立委爭取中央資源,讓宜蘭更好!陳歐珀立委表示,頭城是宜蘭第一城,人才濟濟,過去縣長、議員表現相當傑出。簡英俊曾任3屆里長,2屆代表等深耕地方,認識他20多年來,一直腳踏實地為民服務,也時常帶鄉親到立法院請他協助,為地方爭取䢖設,令他感動,因此,今天並邀請名嘴好友張銘祐專程前來,為簡英俊加油打氣,希望他這次初選民調能順利過關,代表民進黨參選頭城選區縣議員。未來如簡英俊當選縣議員,他在頭城服務處將共同結合,為鄉親提供更好的服務。

 

縣議員參選人簡英俊,隨後在陳歐珀立委等人陪同下,到頭城大街小巷進行掃街拜託,尋求鄉親支持!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