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新增3名確診個案為居隔期間陰轉陽 籲請縣民提高警覺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今(5)日新增3名確診個案,皆與舞蹈教室相關,且為居隔期間陰轉陽的個案。其中1位案24731已於昨(4)日說明外,案24978是案24171的媽媽,案24884則是一位未滿10歲女童,也是案24545號的妹妹,都是已匡列為居家隔離的個案由陰轉陽對社區的影響非常小。衛生局指出,目前社區篩檢站仍持續提供服務,有需求民眾可至醫院篩檢。至於宜蘭縣COVID-19疫苗第一劑涵蓋率已達81%,第二劑涵蓋率已達76.6%,第三劑涵蓋率已達50.8%。衛生局仍持續請12鄉鎮市衛生所及61家合約醫療院所提供疫苗施打服務;籲請尚未完整接種疫苗的民眾,儘速接種疫苗,以加速提升疫苗涵蓋。

林縣長表示,未來兩週是觀察疫情變化的重點時期,若縣民清明連假曾至外縣市或曾接觸外縣市返鄉的親友,出現類似感冒症狀,可用家用快篩試劑或至社區篩檢站篩檢,大家一起努力,才能早日戰勝病毒。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