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兒童節前夕 代理鎮長蔡文益發送幼兒背包等禮物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兒童節將到,頭城鎮公所特別準備了2000份背包及保冷袋包、餐具組等禮物要送給兒童們,代理鎮長蔡文益今天到鎮立幼兒園,向所有的小朋友祝賀這個專屬於兒童們的節日,逐一發送幼兒專屬的兒童節禮物外,希望幼兒園小朋友們收到公所精心準備的禮物,共同歡慶兒童節,並感謝全體教師、家長以愛心、耐心對幼兒的教導和照顧,期望未來主人翁們,能夠在公所及家長共同守護之下,健康學習、快樂成長,一起度過疫情的紛擾,為寶貝孩子們獻上滿滿的祝福。

蔡鎮長表示,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每一位兒童都應該在愛與希望、充滿關懷的環境下快樂成長,也需要全體民眾共同的呵護與愛護。也特別提醒小朋友,迎接即將到來的兒童節連續假期,與家人外出遊玩時,因旅遊景點人潮眾多,應多加注意自身的安全,同時也要做好防疫相關措施:勤洗手、戴好口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