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林詩穎代表在會中遭公所主任辱罵 代理鎮長蔡文益深表遺憾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頭城鎮公所主計主任俞水塗,因不滿鎮民代表林詩穎在『代表會臨時會』中對鎮政的建言,竟多次打電話或傳簡訊辱罵林詩穎代表,導致林代表心生恐懼,代表會結束前作成決議,要求鎮公所尊重代表職權,並妥為處理該事件。今(23日)林代表前往頭城分駐所報案。代表會主席楊碧村及多名代表均表示,監督鎮政及對公共設施的建言是代表的天職,鎮公所應該尊重,代表們絕不畏懼任何威脅,一定會繼續為鎮民發聲。針對此事,代理鎮長蔡文益指出,公所主計主任俞水塗因情緒不穩,長期醫院控制服藥中,於去年由上級派至公所服務,這段期間的會議,俞水塗與林詩穎代表有幾次的立場上的不同,產生不愉快,目前俞水塗向鎮公所請假在家中休息。今天代表會開會前林詩穎代表,表達俞水塗打電話對她言語上的不禮貌,頭城鎮公所立即向代表會致上歉意及慰問,事後隨著林代表到警局報案後,俞水塗即到鎮公所大聲喧嘩。

 

蔡文益說,俞水塗是屬於生病的狀態,希望林代表及社會大眾能多予體諒,原諒一個生病的人,也希望俞水塗休養服藥早日能恢復正常生活,頭城鎮公所也會在俞水塗情緒平穩後,儘早安排他向林代表及頭城代表會致歉,在此對林代表及社會大眾致上深深的歉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