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工業及服務業普查 羅東鎮公所配合辦理成立普查所

【尖端新聞中心】

工業及服務業普查為政府依統計法規定,每5年舉辦一次的基本國勢調查,羅東鎮公所為配合辦理『110年工業及服務業普查』,於3月21日掛牌成立普查所,今年度羅東鎮預估普查家數計6,259家,由公所29位普查員以3不+2會 不會洩漏個人資料給任何人、不會詢問普查表以外的資料。不會要受訪戶提供帳戶或存摺、會親自遞送致受訪戶函、會配戴普查員證等,協助辦理實地訪查工作,訪查期間自6月1日起至7月31日止因應疫情也設立網路專區,鼓勵業者於網路填報期間(5月18日起至6月30日止)主動上網填報普查訊息,還可抽10萬禮金等各項大獎。

 

今年為第14次開辦,目的為蒐集工業及服務業經營概況、資源分布、生產結構及總收支等基本資料,以提供政府規畫工業及服務業發展計畫、掌握企業海外布局及經營數位化等軟實力,並作為區域綜合開發計畫及均衡區域發展參據。

 

羅東鎮公所表示,本次普查取得之資料,僅供政府整體統計分析應用,對個別資料絕對保密,同時因應現代社會工作型態,訪問時間除上班時段外,普查員也會利用平日晚間及假日訪查,如有疑慮可電洽宜蘭縣政府主計處、羅東鎮公所經建課、羅東鎮各里辦公處查詢,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確認,敬請受訪業者配合支持普查工作,共同圓滿完成。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