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林管處建立多元夥伴關係,攜手民間團體參與造林植樹計畫」

【尖端新聞中心】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依據農委會接受捐款執行認養植護樹之相關作業要點,鼓勵民間參與造林計畫,於3月17日由其公關委員會主辦及號召會員在新北市坪林區參與造林工作的種植作業,藉由實際行動讓會員加深對於森林環境的關懷,共同營造多樣豐富的森林生態環境,提高森林的公眾效益,並建立多元夥伴關係。羅東林區管理處近年積極推動民間捐款認養造林計畫,讓企業社會責任或是個人對於森林環境擁護的使命,能夠實踐於復育造林工作上。台北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捐款投入造林工作,以實際行動推廣植樹力量及環境生態教育,林務局造林計畫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讓完善森林生態系所提供的服務與產品來改善國人生活與環境,例如氣候調節、水資源涵養、木材供應、野生動植物保育等。羅東林區管理處每年都會在林相劣化的地區種下超過十萬株的造林木,造林工作加上民間的投資參與,讓森林的公眾效益更提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