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鴻禧議員之善心友人 購愛心禮券助偏鄉弱勢

【尖端新聞中心】

陳鴻禧議員之同學事業有成,因其父母過去曾經在大同鄉公所服務,希望能回饋鄉里,特別以父母的名義採購504千元愛心禮券,並捐贈給大同鄉公所關懷504戶經濟弱勢家庭,透過鄉公所協助關懷經濟弱勢家庭,聯勸與大同鄉公所為感謝善心民眾【購買愛心禮券助偏鄉.關懷弱勢讓幸福加倍】昨天假宜蘭縣議會二樓國民黨團辦公室辦理捐贈儀式。

 

陳議員同學長年居住國外,因此捐贈行動委託其同學陳鴻禧議員,疫情對弱勢社福團體造成的衝擊,也特別建議購買宜蘭聯勸的愛心禮券,讓這份愛更具雙層意義,希望以具體行動拋磚引玉並號召更多力量,一同與宜蘭聯勸攜手幫助更多弱勢家庭。為感謝善心民眾的善行,大同鄉公所何勝立鄉長特別到場頒發感謝狀,由陳鴻禧議員代表受贈,何鄉長勝立表示:「為表達對捐贈者的感恩與感謝,會將所捐贈的愛心禮券發揮最大效益,提供弱勢家庭生活支持,舒緩弱勢家庭的經濟負荷。」

宜蘭聯勸陳耀德董事長表示:感謝陳鴻禧議員及長期為宜蘭縣弱勢族群付出愛心的企業、團體及人士的善心善舉,購買愛心禮券除了可做為關懷弱勢使用外,也可做為企業三節禮金、生日禮金的選擇,希望透過本捐贈儀式,呼籲更多的企業、團體共襄盛舉,凝聚各界購買愛心禮券讓幸福加倍,在使用愛心禮券購買生活必需品的同時,邊消費邊做公益,一起為縣內弱勢社福團體及弱勢家庭創造更多的效益。」

   

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愛心禮券每張面額100元,可使用的店家遍及宜蘭縣12鄉鎮,111年可以在宜蘭縣內220家愛心商店換購等值商品,商店範圍涵蓋書局、超市或餐飲店,當店家收到愛心禮券時,將捐出部分金額做為愛心回饋金,以此做為縣內社會福利團體籌募經費,並用來照顧縣內弱勢團體,邀請有愛的企業,一起加入愛心店家行列,一起把愛傳遞到宜蘭縣內各個角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