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城市外交 澳洲昆士蘭代表劉培希到訪宜蘭市交流

【尖端新聞中心】

澳大利亞昆士蘭州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劉培希(Patrick Hafenstein)10日上午在昆士蘭太平紳士黃信凱先生陪同下訪問宜蘭市公所,市長江聰淵親自歡迎接待,並致贈知名陶藝家許朝宗大師瓷杯藝品作為紀念,雙邊並就教育、觀光、雙語政策等議題進行對談,劉培希代表熱愛海洋與衝浪,也盛讚宜蘭是北台灣海洋觀光與衝浪的首選聖地,雙方期盼透過此次交流,能開啟未來合作的契機。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自從上任宜蘭市長後即積極推動城市外交,期望讓更多國際友人能認識臺灣、了解宜蘭,臺澳關係向來友好,澳洲是台灣第11大貿易夥伴,而台灣每年也有許多青年前往澳洲遊學打工逐夢,所以澳洲台灣在民主自由價值與經貿投資都是緊密夥伴,非常感謝劉培希代表特地造訪宜蘭市交流,相信宜蘭與昆士蘭未來有很多可以深化合作及互通有無的面向,而我們也將持續在城市外交方面結交更多好朋友,努力將臺灣及宜蘭推向國際社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