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所為市轄社區600多名守望相助隊辦理意外保險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警察局每年原本會為各社區守望相助隊隊員投保團體意外保險,惟今年度保險迄今辦理6次開標,均流標在案,且啟用110年各鄉鎮市社區守望相助人員團體意外保險,擴充條款至今年2月28日止。宜蘭公所研議於縣警察局完成守望相助人員團體意外保險招標工作前,將盡速先為本市600多名守望相助隊隊員辦理短期團體意外保險,以保障各隊隊員值勤安全。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於日前行文各社區守望相助隊表示,自111年3月1日0時起,本縣社區守望相助人員將暫無團體意外保險等相關保障,在完成招標前,各隊如有執勤須注意自身安全,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將持續積極辦理招標工作。  市長江聰淵表示:感謝各社區守望相助隊隊員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協助維護社區安全,但是各隊隊員的安全保障是最重要的,各鄉鎮市社區守望相隊為協助維護治安,各隊隊員晚上會排班在社區巡邏,為避免隊員執勤時發生意外傷害,團體意外保險的保障至關重要,為避免於宜蘭縣警察局團體險標案招標期間,本市社區守望相助隊隊員執勤時發生意外傷害,無團體意外保險保障,自3月1日起暫停本市社區守望相助隊值勤業務,公所研議於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完成守望相助人員團體意外保險招標工作前,為本市守望相助隊隊員辦理短期團體意外保險,以保障各隊隊員值勤安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