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在地青創品牌與店家 宜蘭縣府首推「宜!MBA」入門行銷學程 今召開線上說明會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全力支持青年發展,積極輔導在地青創品牌與店家,致力提升宜蘭青年返鄉、留鄉創業後,產品與服務的能見度與後續商機發展機會。縣府勞工處今年首度開辦「宜!MBA」入門/進階行銷專班學程,召募甄選20位青年創業品牌,透過為期八周密集課程進行訓練,結業後持續提供專家諮詢問診、展售平台對接,以及聯合行銷的曝光機會。「宜!MBA」今(4)日晚間7時召開線上說明會,第一期入門行銷學程報名至3月20日截止、3月25日公告專班錄取結果。
勞工處表示,「宜!MBA」行銷學程是今年首度辦理的課程型態,透過集結在地優質青創品牌店家,專班共學、密集課程的方式,期能打造宜蘭在地品牌走向新的商機市場。勞工處指出,「宜!MBA」優先推出入門行銷學程,幫助在地青年頭家在八周內裝備基礎行銷與展售能力,以面對現今線上/線下的全通路銷售環境的挑戰,修習課程、專家諮詢等皆為免費資源,更希望青年店家取得專班資格後積極參與「宜!MBA」各項活動,未來一同挑戰多元展售機會,讓事業朝向品牌曝光、穩健獲利。
勞工處進一步說明,「宜!MBA」入門行銷專班學程採招募評選方式,除具備積極投入的動機外,更評估市場潛力、團隊組成、品牌定位等創業發展指標。經由八周必修選修課程,結業後須合作參與實體展售市集、配合新聞傳播媒體曝光,為宜蘭青創品牌奠基市場實力。今年下半年再針對進階行銷學程進行召募作業。宜蘭縣政府勞工處設置「青年事務科」專責推動青創輔導陪伴,協助宜蘭青年創業路上各種疑難雜症,有效運用多元業界資源辦理創業基礎課程、創業進階工作坊,也提供創業青年「專人、專案、專家」客製化的三專輔導服務。
「宜!MBA」入門/進階行銷專班學程◆線上說明會:3/4(週五)19:00,Google Meet會議代碼 hvs-usrv-mnf。◆報名連結:https://reurl.cc/VjqQ6N。◎ 如有任何問題、或想瞭解縣府青年創業輔導服務,請洽詢宜蘭青年交流中心/青年事務科專線電話(03)935-9337。◎ 更多活動資訊資訊請密切關注宜蘭青年交流中心FB https://www.facebook.com/yilanyouthhub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