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結福德廟土地公生擲筊活動 歡迎善信來擲筊可獲限量好禮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農曆2月2日是土地公的生日,名聞遐邇香火鼎盛的四結福德廟,往年廟中除了誦經、祝壽、過金火、吃福宴…等,今年有別於往年增加二項動態活動。廟方將在3日1日舉辦土地公慶生活動,當天發表求取「成功燒酎」好酒辦法及示範,暨「小食粑-紅龜粿」並教授小朋友DIY活動,同時在廟後殿一樓,舉行「擲筊」活動,善男信女只要連續擲出聖筊,便可獲贈「成功燒酎」等好禮一份,不僅能求得整年好運,又可與土地公結善緣。今天廟方邀請幼稚園小朋友參與,體驗這項具有意義的宗教文化傳統。四結福德廟文史工作者陳榮楷老師表示,參加擲筊信眾需年滿20歳,向廟裡主神金身土地公敬拜後連續擲筊5次其中超過3次以上,即可獲限量好禮,送完為止,屆歡迎各地善男信女蹤踴躍來參加。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