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土地公春遊羅東 虎虎生豐好運來」祈求國泰民安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每年農曆二月二日是福德正神聖誕,羅東鎮公所為了替土地公祝壽,特別舉辦「土地公春遊羅東」平安遶境,今年「土地公春遊羅東-虎虎生豐好運來」將於3月5日舉行春遊祈福活動,同時精緻打造了一座的Q版土地公及土地婆,鎮長及在場來賓一起來為土地公及土地婆落成揭幕,歡迎遊客及各位善信大德來拍照、打卡。羅東鎮長吳秋齡、鎮代會主席李錫欽等人,今(25)日進行暖場,希望藉由土地公出巡遶境,為民眾祈福驅疫,消災解厄,早日恢復日常生活。近200年歷史的羅東公園內『土地公廟』香火鼎盛,是鎮民心寧寄托所在,公所每年土地公『春遊羅東』平安遶境,吸引大批信眾參與,今年活動從土地公廟廣場迎神,迎神後在土地公神轎帶領之下,往公所前廣場進行集結後出發,行經興東路-公正路-中正路-中正南路-文化街-興東路,回到中山公園福德廟,全程約二點四公里,途中集滿活動戳章,可以兌換宣導品及平安紅龜,數量有限發完為止。藉由土地公的加持護佑羅東祈福眾生。另外;辦理認養路燈送平安燈活動,當天吳秋齡鎮長將邀市代會等人及鎮民褙著自家恭奉土地公一起出門,遶行羅東市區,共同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羅東鎮長吳秋齡歡迎鄉親攜家帶眷,藉由土地公的庇佑,讓大家闔家平安、吉祥如意。鎮長吳秋齡也呼籲民眾勤洗手,避免碰觸口鼻,發燒者不出入公共場所,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全民共同防疫。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