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冷氣團來襲氣溫驟  人安羅東站持續夜間送暖

【尖端新聞中心】

   

強烈大陸冷氣團,台南以北及東北部低溫下探10°C以下,人安羅東站近日陸續將募集到的保暖衣、毛帽、暖暖包送至宜蘭地區街友棲息地,於公園、火車站週邊及街頭各個角落發放睡袋、禦寒衣物及充飢食物,希望能順利發放到街頭的寒士手中,讓寒士們在冷冽低溫中,感受社會最有溫度的關懷。

  

  

人安是寒士的避風港,目前在全台23處設置平安站提供夜宿服務、急難救助、潔身沐浴、防飢、防寒、防病、工作轉介;輔導待拉單親媽媽以及待拉待業婦女「給魚給竿 拉人一把」創業烤地瓜謀生方案服務等。根據統計,去年全台平安站共提供41,183人次夜宿、外展夜訪102,085人次,在疫情嚴峻時,寒士常年服務仍不間斷。愛心專線:(03)-961-7706。

人安羅東站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