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山福園三期納骨樓暨牌位區一樓竣工 可提供1萬2,259個納骨位、4,122個牌位

【尖端新聞中心】
為滿足地方鄉親對納骨設施的需求,「員山福園第三期納骨樓暨牌位區興建工程」一樓設施已於111年1月底竣工,一樓層面即將於清明節前正式啟用,可提供1萬2,259個納骨位、4,122個牌位,規劃有個人式、雙人式、家族6人式及12人式、宗教區雙人式等不同需求型態的納骨櫃位。今(15)日起開放民眾參觀,預計於清明節前啟用並開放鄉親辦理選位登記作業。
員山福園表示,員山福園在園區設置三年一具臨時納存骨灰(骸)設施(以下簡稱臨時納骨),截至111年1月31日止,計1,112位待移置安奉在三期納骨樓;員山福園指出,今(111)年3月11日至21日將辦理臨時納骨移置三期納骨樓選位登記,以原申請使用臨時納骨先後順序,作為排定各梯次選位的優先順序,選位作業須知今(15)日已在官網公告周知,通知函則預計2月下旬以掛號寄出;另未申請使用臨時納骨、原安置福園一、二期納骨區欲換位者或欲購買長生位者,則請民眾俟公告啟用後再至現場辦理選位登記。
員山福園強調,未來縣府以更莊重、公允及迅速的作業方式持續優化殯葬服務,創造安奉先人及祭拜的友善環境,以朝向現代殯葬一元化設施為目標,為鄉親提供更完整、更便捷的服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