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違規36萬元罰單不繳  宜蘭執行署將拍賣風景區旁土地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一名何姓民眾,自民國101年起即陸續因開車超速、未繳停車費、ETC過路費等多次違規,遭新北市交通裁決處及臺北區監理所、宜蘭監理站開出高達564張罰單,加上其他未繳納之機車燃料費等案件,滯欠金額合計新臺幣36萬3,098元。各單位多次催繳,何姓義務人始終置之不理,且名下又無其他可供執行財產。

 

經執行署宜蘭分署持續追查,發現何姓義務人名下員山鄉船仔頭段的土地,該土地位於大湖風景遊樂區大湖路附近,佔地約219坪都是宜蘭境內廣受民眾喜愛的遊憩、休閒景點。宜蘭分署將於2月15日下『123聯合拍賣日』公開拍賣。本次拍賣亦有多筆優質不動產提供民眾投標。

 

如果想進一步了解拍賣標相關資訊,請至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http://www.ily.moj.gov.tw)查詢。

 

宜蘭分署呼籲民眾行車應遵守交通安全規則,萬一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遭受裁罰或欠繳停車費、ETC通行費,應自動繳納罰鍰,以免遭受強制執行。如無法一次清償,亦應主動聯繫各執行分署洽詢分期事宜,以免愛車、存款、薪水、甚至不動產或船舶遭查扣,得不償失!

宜蘭分署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