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蘇澳波麗士主動聯繫慈善團體 行善即時送暖幫助弱勢

【尖端新聞中心】

蘇澳分局碧候派出所姜姓副所長、葛姓員警平常在值勤中發現生活困苦民眾,都會主動伸出關懷。日前在家庭訪視中轄內有村民顏、林姓民眾等2戶,生活極為困苦,子女生育較多,僅以政府補助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費用支撐家計,姜等2員眼見年節將近,寒假期間深怕子女誤入歧途,主動聯繫社福團體(宮廟及文教基金會)等單位協助救助,蘭陽文教協會提供棉被、衣物、學生文具等物,委託協會成員及姜等2員親自將物資送交顏、林姓村民等2家庭,提供家人過好年,宛如寒冬送暖,讓當地族人感受到台灣社會濃濃人情味,並稱讚社會處處有溫情,及感謝姜、葛等2員熱忱服務。

 

姜姓副所長表示,警察工作緊緊圍繞治安、交通、為民服務三大主軸,相信「身在公門好修行」,只要持續做好事,便能將正向的能量傳遞出去,感謝一心仁愛協會長期以來無私的愛心,讓蘇澳分局碧候派出所同仁有機會在寒冬送暖。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