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外出忘了友人家返家迷途 礁警熱心助尋護送到家

【尖端新聞中心】

一名陳姓老婦(19年次),住在頭城市區,前天下午隻身外出去找,農曆春節才有返宜多年的老友,走到市郊的復興路段,忘了友人住那裡,準備返回時卻迷失找不到回家的路。𦀡路人看到志老婦神情慌張,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礁溪分局頭城分駐所獲報警員吳幸澤及麥淳硯等2員,隨即前去了解發現一名老婦人獨自徘徊在該路段,於是上前關心得知,熱心員警在附近遂一詢問終於查到老婦住處並協助安全返家交由家屬,對於警方積極主動為民服務之舉,深表感激。

 

礁溪分局提醒,年節期間,對於家中高齡長輩,應多予關懷及陪伴,並避免使其獨自外出;另可替其準備愛心手鍊或於隨身衣物上標示姓名及連絡電話,如萬一走失時,才能讓警方及早查明身分,進而送返家團圓。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