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維護治安無假期,宜蘭警方破獲員山郊區賭場共12人送辦!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警方維護治安無假期,一名黃姓賭場負責人,利用員山鄉郊區較為隱密之便,在鐵皮屋內經營賭場,以天九牌為賭具作為賭博財物,供民眾聚賭。由於年關接近出入份子更頻繁。宜蘭分局接獲情資,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偵辦,並在附近埋伏於昨(29)日晚間『專案小組』見時機成熟,持宜蘭地院核發之搜索票前往查緝,以優勢警力強力攻堅,現場十多名賭客見到警方在大聲喝令下,嚇的臉色蒼白,當場查獲黃姓賭場主持人及賭客11人,以及天九牌賭博財物,查扣賭具天九牌1副、骰子3顆及賭資(含抽頭金)新臺幣8300元等。全案將黃姓賭場負責人、依刑法賭博罪移送宜蘭地方檢察署偵辦,賭客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宜蘭分局在此呼籲,賭場容易衍生治安事件的延伸,法律無假期,各分局於春節期間,將持續強力掃蕩賭博等不法情事,以淨化社會治安。

(宜蘭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