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醫療工作人員犧牲奉獻,林縣長至各醫院慰勞同醫護人員

【尖端新聞中心】
農曆春節期間,第一線醫療工作人員犧牲奉獻,提供不間斷的服務,守護民眾健康,林姿妙縣長於今(29)日,視察縣內各醫院春節防疫及醫療整備狀況,同時致贈水果及飲料以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勞。近日疫情持續嚴峻,宜蘭縣政府於9天農曆春節期間,協調縣內7家急救責任醫院,加強急診重症的醫護人力調配,以持續提供24小時緊急醫療服務。
宜蘭縣衛生局表示,由於Omicron症狀跟感冒類似,民眾如果出現喉嚨痛、咳嗽、發燒、流鼻水等症狀,除了可以先查詢是否之前有沒有跟確診者的足跡重疊外,最好先在家中自行使用快篩試劑檢測。如果結果是陽性的話,請撥打1922專線或本縣防疫專線(03-9357011)來尋求專案協助。千萬不要直接到診所或醫院就醫,以免影響醫療量能。若無法自行快篩的民眾,也可以到陽大醫院、羅東聖母醫院及羅東博愛醫院的戶外篩檢站採檢。
林縣長再次呼籲,「防疫形同作戰」,請大家在農曆春節期間共同落實自主健康管理,維持戴口罩、噴嚏摀口鼻、肥皂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落實實聯制、避免去人潮擁擠的場所等好習慣,以共同對抗疫情,挺過考驗,拚出宜蘭好健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