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鎮立幼兒園結業式 代理鎮長蔡鎮長文益鼓勵小寶貝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頭城鎮立幼兒園昨天舉行『110學年度第1學期結業式』,代理鎮長蔡鎮長文益專程親臨鼓勵,致贈每位小朋友精美4項好禮有虎虎生豐紀念紅包、幼兒個人寫真年曆、環教回收提袋及象徵大吉大利新鮮蘋果橘子的蘋安袋等,並欣賞小朋友跳唱表演,場面溫馨熱絡。同時嘉勉全體幼教同仁的辛勞,祝福小寶貝們平安健康、開心學習。活動在做好防疫安全措施下,圓滿完成。代理鎮長蔡鎮長文益表示,恭喜小朋友第1學期結業了,即將踏入另一段新的學習旅程,希望在父母的呵護,以及師長們的教導下,能夠福慧增長、勇敢堅強,相信在往後的歲月,一定能充滿陽光和希望,祝福小朋友前程似錦、幸福健康。蔡鎮長也期勉全體同仁在幼教工作崗位上,盡心盡力提供每一位幼童及家長最好、最優質的服務,讓小朋友快樂的來上學,家長安心的交給鎮立幼兒園,疫情仍嚴峻,請大家做好防疫工作,平安健康,快樂過好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