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四結福德廟辦尾牙』考量聚餐取消 節省經費轉為濟貧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四結福德廟每年農曆尾牙日均依循往例,感謝經儀生、志工、服務人員、委員…等,辦理尾牙聚餐提前歡渡春節。今受到疫情影響,考量群聚餐會取消,將節省下來經費轉為補助,上四、四結、中興等三村獨居老人、邊緣戶,弱勢者…等,計一百人,每人發放紅包現金三仟元,長者保養品一份,西點麵包一份,當天廟方邀請名聞國際黃信凱魔術師,在地子弟回鄉蒞臨現場表演,娛樂這群年長者歡渡佳節,作為讓這群長者提前歡渡春節禮品。四結福德廟主委高志肇表示: 今年考量肺炎疫情嚴峻,廟方管委會決定取消聚餐,並將節省下來的經費,本著土地公「仁民愛物、慈悲為懷」精神,補助轉為補助獨居老人、邊緣戶,弱勢者…等,感謝上四村熱心公益「東春化粧品公司」 林茂春董事長熱心響應,捐贈一百份適合年長者使用之保養品(茶樹抗菌液態皂、奢華玫瑰精露皂、柔晢美白魔力乳) 讓長者在春節期間,也能打理得光鮮亮麗過春節,祝福鄉親新年快樂,疫情早日遠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