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今(26)日無新增個案 1月23日至25日篩檢1,496人全部陰性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今(26)日無新增確診個案,縣府持續掌握該飯店群聚感染相關個案的追蹤管理。目前飯店除5名員工確診外,已經匡列96人為居家隔離者,371人為自主健康管理者,以及177人為自我健康監測者。同時,縣府已協助飯店逐步完成環境清消作業及人員追蹤管理,以便儘快順利的恢復作業。另除在宜蘭市及羅東鎮等地區所設置的社區篩檢站外,也在礁溪鄉設置臨時快篩站,協助曾與確診者足跡重疊或有需要的民眾,儘速完成篩檢,希望民眾平安過年。自1月23日至25日止,總共篩檢1,496人,結果全部為陰性。

 

宜蘭縣防疫中心表示,今天雖然沒有新增確診個案,請民眾持續遵守各項防疫規定,落實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行為;進出任何場所一定要落實實聯制,減少不必要移動或集會,同時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若出現不適症狀,立即通報相關單位並就醫。相關防疫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或運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taiwancdc」,可即時獲得防疫訊息;亦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或宜蘭縣政府為民服務專線1999諮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