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加強安全維護工作 縣長慰問警察基層同仁辛勞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期15日「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24日22時起至2月7日24時止。為鼓舞各級執勤人員士氣,宜蘭縣長林姿妙在警察局長林新晃及各民力幹部陪同下,前往礁溪警察分局,慰問工作辛勤的警察同仁與義警、民防、義交、志工及守望相助隊等協勤人員,縣長頒贈慰問品及紅包外,特別關心警察同仁身體健康及執勤和駐地安全,對於警察工作的犧牲奉獻,表示最大敬意,並預祝所有堅守崗位的執勤同仁春節愉快。宜蘭縣警察局表示,春節及疫情期間,警政服務不打烊,警察局持續結合各協勤民力相互配合,加強交通疏導管制及金融機構安全巡守維護。各相關單位期前召開多場協調會議,因應春節期間返鄉人潮及遊客等人口移動增加,警察局在各分局成立了「交通快打」部隊,第一時間抵達壅塞路段、地區,立即排除塞車情形,展現整頓交通的決心及信心,讓縣民及觀光旅客,都能享有安全及順暢的用路環境。警察局長林新晃提到,警察弟兄對防疫全力付出外,亦堅守崗位,穩定全縣交通及治安在所不辭,成為抗疫背後安定社會的力量,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置重點於犯罪預防、交通疏導與為民服務,共同拼出宜蘭好生活,讓民眾平安、順遂、如意過新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