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親子館親子一同到公所與市長拜年

【尖端新聞中心】

迎接金虎年的到來,宜蘭親子館結合新春主題設計一系列過年課程,包含手作燈籠、吉祥話教學、慶元宵…等等,今天更是帶領館內親子一同到宜蘭市公所與市長拜年,並設計暖身律動、猜燈謎、市長發送虎年吉祥紅包等精彩活動,讓現場親子一同感受農曆新年的歡樂氣氛!江市長祝大家新年快樂。館長表示,宜蘭親子館提供免費教玩具借閱、0-6歲親子多元課程、免費育兒教養諮詢等服務,期望打造宜蘭市育兒好環境。非常感謝宜蘭市長江聰淵大力相挺,無償提供宜蘭市社福大樓三樓空間,讓宜蘭市民能夠有個優質的育兒空間。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孩子是未來的主人翁,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是所有父母的期望,也因此宜蘭市公所無償提供閒置空間,活化成為適合親子共學共玩的地點,讓兒童能夠玩的平安開心,家長也能放心。適逢福虎年,特別發送虎年吉祥紅包~勁虎年,祝福每位孩子都能平安健康的成長,也祝福大家能夠虎年吉祥,虎搭擱賀過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