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挽袖捐熱血 宜蘭市公所送福虎小紅包及環保洗衣粉

【尖端新聞中心】

近期疫情升溫,導致捐血量銳減,又逢年假將至,各地捐血中心血液庫存量告急,為鼓勵民眾挽起袖子踴躍捐血,宜蘭市公所特別與宜蘭捐血站合作,響應捐血月活動,凡是捐血即可獲贈福虎小紅包及環保洗衣粉,希望號召大家響應,募集熱血提供醫療機構,幫助更多需要的人。宜蘭捐血站戴靜宜主任表示,醫療用血需求是不間斷的,所以宜蘭捐血站也全年無休,每天的作業時間是上午8點至下午5點,年假期間照常服務,只有除夕當天是提前至下午4點結束,呼籲宜蘭鄉親能發揮義舉,挹注血庫。

台北捐血中心林敏昌主任非常感謝市長江聰淵這幾年對於捐血活動的大力支持,過年期間假期長,氣候往往較寒冷,加上大家都忙著年節事宜,血源就相對偏少,所以在過年前都會舉辦捐血月活動,拉高血源安全庫存,以因應年假期間的可能緊急需求。

市長江聰淵表示,適逢年節期間又加上疫情因素干擾,造成捐血意願降低,因此我們要籲請鄉親伸出援手,穩定血庫存量,因為今年內政部規定民選首長年節期間都避免走春跑攤,所以把原先要到廟宇發放的福虎小紅包,再加上環保洗衣粉,共提供500份給宜蘭捐血站,作為致贈捐血民眾的宣導品,新春伊始就能捐血發揮愛心,格外別具意義,想討個新春福虎小紅包喜氣的鄉親朋友,歡迎到捐血站挹注熱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