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宜蘭黨部對縣府宣布建設處長及議員代理頭城鎮長表示不予認同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上周因代理處長吳朝琴涉土地開發弊案遭羈押,而出缺之建設處長的一職,縣府宣布由參議李新泰回任兼代,及派國民黨籍蔡文益議員代理頭城鎮長案,對此,民進黨宜蘭黨部今開記者會表示,去年四月因酒駕去職的親信李新泰回任建設處長,及以「選舉考量」為先,指派國民黨籍蔡文益議員代理,不僅未顧及頭城僅有兩席議員的現況,同時還在坊間知曉蔡議員角逐下一屆鎮長意願極高的情況下,透過如此政治操弄,來為特定對象助選,恐為民主政治立下不良示範,也讓頭城鎮民大感不滿、難以接受。今開記者會表示遺憾。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呼籲林姿妙縣長,對於民主政治的運作,能有更高的道德標準,尤其此正弊案疑雲未能清楚之時,更應該以嚴厲手段來約束自己的施政團隊及家人,讓民間對於林縣長親信、家人過度參與縣政的疑雲藉以自清外,更應該拔擢府內優秀公務人員前來承擔,以正視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