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記飄香饌關懷協會持續寒冬送暖-助30家社福機構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蓮記飄香饌關懷協會理事長游鎮絃及執行長柯子蓮夫婦,長期以來不遺餘力地從事社會福利服務,並積極傾聽弱勢家戶以及社福機構之需求。今年特募集600份愛心年菜、400份暖心福袋及100床雙人棉被,(21)日在宜蘭縣社會福利館辦理捐贈儀式,贈予宜蘭縣政府物資銀行、礁溪鄉公所及縣內30家社福機構團體,縣長林姿妙感謝蓮記飄香饌關懷協會愛心,期望讓弱勢家戶在這團圓時節也能感受到社會大眾滿滿的愛與關懷。理事長游鎮絃表示,協會連續第4年與社會處合作辦理愛心年菜及物資捐贈。因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民眾生活,也讓弱勢家戶的經濟生活雪上加霜,協會今年發心募集並捐贈比往年更多更豐富的年菜與福袋物資,此次福袋物資內容更首次以客製化的方式進行,係由社工人員協助家戶依其需求提報物資品項,更能實際滿足家戶需要,也讓社會資源更有效運用。今年冬天比往年更加寒冷,因此協會另捐贈100床雙人棉被給宜蘭縣政府物資銀行,讓宜蘭縣弱勢家戶過一個溫暖的年節。

 

縣長林姿妙表示,今年冬天來的又急又快,再加上疫情因素都讓弱勢家戶的生活更顯艱難。感謝蓮記飄香饌關懷協會,以實際行動守護縣內弱勢族群,集結更多的愛心關懷社會的每個角落。關心及照顧弱勢民眾的生活是縣府首重的課題與施政目標,縣府對於本縣弱勢民眾之福祉,將提供更完善之福利政策,持續結合政府及民間網絡資源讓民眾有感,一起「拚出宜蘭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