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署年前上山為移工接種疫苗安心過好年

【尖端新聞中心】

國內Omicron確診人數持續攀升,移民署北區事務大 隊宜蘭縣專勤隊、服務站及花蓮縣專勤隊,與中區事務大隊及臺中 市衛生局攜手合作,擴大執行「逾期(停)居留 外來人口安心接種 COVID-19 公費疫苗專案」,近日梨山地區冬雨持續下個不停,北區事務大 隊宜蘭縣專勤隊等單位,仍上山協助逾期失聯外來人口、移工等逾 300 人完成疫苗施打。移民署結合臺中市和平區梨山衛生所設置施打站,現場並有英 語、泰語、印尼語及越南語通譯人員協助外來人口填寫接種意願 書,移民署宜蘭縣、花蓮縣、臺中市各單位一起動員,加速確認身 分及提供統一證號申請等貼心服務。 宜蘭縣專勤隊隊長邱耀雍表示,專案採取「不通報、不査處、 不收費、不管制」四不原則,不論是失聯移工或逾期停居留外來人 口,皆可免費接種疫苗,外來人口如沒有有效證件或統一證號,可 聯絡宜蘭縣專勤隊(03-9615700)或服務站(03-9575448 協助處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