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勸募集年菜寒冬送愛到礁溪50戶助弱勢家庭

【尖端新聞中心】

農曆春節將至,礁溪鄉公所與聯合勸募基金會一同舉辦『募集年菜寒冬送愛到礁溪活動』,今年聯合勸募基金會為了讓民眾過好年,募集了白米、佛跳牆、米糕、醉蝦等年菜給礁溪鄉獨居老人、急難家庭與身心障礙者、兒少等50戶弱勢家庭。今(20)日上午張永德鄉長、聯合勸募基金會陳耀德董事長及陳凌鳳執行長也到場關懷弱勢獻上祝福,也不忘叮嚀大家「要顧好身體、要穿乎燒」。張永德鄉長表示,感謝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這次的捐贈活動,透過豐盛年菜來照顧弱勢家庭,更謝謝信裕冷凍食品公司陳忠仁董事長的參與,因為有你們無私的奉獻,成為礁溪鄉推動社會福利及長者照顧的重要推手。活動中,張鄉長及陳董事長親自將年菜傳遞到民眾手中,現場氣氛溫馨,民眾領到年菜後紛紛表達感謝之意。礁溪鄉公所及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進一步表示時逢防疫的寒冬,獻上溫暖給大家,期望拋磚引玉,散播愛到社會每個角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