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農曆春節 宜蘭郵局邀名書法家揮毫贈春聯暨i郵箱推廣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農曆春節將到,宜蘭郵局落實『郵政服務社會及回饋社會之經營理念』,今(19日)上午假宜蘭中山路郵局營業廳舉辦「郵情長存 郵愛最美 新春揮毫贈春聯」活動,邀請名書法家林鈺雰老師揮毫寫春聯,副局長曾吉延,帶領科室主管於大廳贈送春聯予用郵客戶,並逐一向鄉親拜早年,祝福鄉親新的一年能「如虎添億」、財源廣進。曾副局長順便推介i郵箱並教導客戶使用,客戶反應熱絡,更透過i郵箱將春聯郵寄給親友把喜氣傳遞出去。聯勸基金會現場亦設攤,鼓勵民眾愛心捐發票做公益,希望結合公益團體的力量,在寒冬中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宜蘭郵局為迎接農曆春節來到,此次活動邀請多位本地書法名家,其中林鈺雰老師是郵局退休員工,並在宜蘭社區大學教授書法,其篆體書寫功夫曲線流暢,間架平均、圓中有方、方中有圓,作品在國內各大書法比賽中屢獲佳績,今天郵局名書法家們贈春聯,字體獨樹一格、運筆俐落有力,鄉親踴躍索取。曾副局長表示,今年將規劃一系列的「郵情長存、郵愛最美」關愛社區活動,過年期間贈送客戶春聯為其中一項,祈藉此活動讓鄉親感受郵局是鄉親的好厝邊,生活的好鄰居,透過贈送春聯賀歲活動,獻上宜蘭郵局誠摯祝福,祝鄉親虎年行大運,福虎生風發大財。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