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全力捍衛自己清白,懇請司法、外界還姿妙一個公道!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長林姿妙疑似涉及弊案,目前宜蘭地檢署偵辦中。由於案件偵查不公開,坊間有不少不實言論,造成紛擾及社會對立。縣長林姿妙今(18日)舉行記者會對外澄清:有關帳戶金流,檢方已經訊問,相關人等都請回,我們嚴格遵守偵查不公開原則,無法說明細節,如果法律允許我們說明,我林姿妙願意公開所有帳戶!

林縣長指出,拘束被告、卻不拘束其他人,不斷放消息給特定媒體,企圖影響輿論,不但嚴重影響辦案、也是政治撲殺,我林姿妙一向尊重法律、尊重制度, 對連日來的行為,表達嚴正抗議!至於機六用地部分,都委會變更為住宅區,是為了減低縣府的財政負擔,但議會有意見,全部都經過法定程序,現在還是原編定、也就是機關用地,哪來的圖利?這是羅織罪名,打政治烏賊戰!

 

林姿妙強調,姿妙一生簡單做人、認真做事,連日來的追殺,已經嚴重影響姿妙聲譽,打擊基層公務員士氣, 再次表達嚴正抗議,並且全力捍衛自己清白,懇請司法、外界還姿妙一個公道。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