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長民進黨籍參選人 黃適超強調『羅東要超越,鎮政找專業』!

【尖端新聞中心】

羅東鎮長民進黨籍參選人黃適超,今天在競選辦公室(羅東鎮倉前路63號)舉行參選記者會,昔日議會好友江聰淵市長陳文昌、簡松樹、張秋明議員及多位黨籍民代前往加油打氣。黃適超表示,羅東,過去是宜蘭的商業重鎮,是宜蘭的樞紐。但是,掩蓋不了年輕人因生活不易而離鄉,掩蓋不了這座城鎮逐漸失去「商業重鎮」的事實。羅東原地踏步了十二年,羅東需要再造,才能重返往日繁榮。黃適超提到,近年羅東的問題,都市更新緩慢、市區交通壅塞、生活品質下降、公共設施不足及基礎建設停滯等。這樣的環境下,羅東無法支持新的生活和產業發展。缺乏規劃的施政,不但沒辦法解決問題,只會讓這座原本富饒的城市失去競爭力。羅東鎮民需要的,是以人為本的用路空間,更新城鎮街景和容貌,及更完善的大眾運輸服務。還要擬定商業規劃,營造良好的創業環境,擴增青年就業的機會。羅東要更新,鎮公所可以易地重建,羅東才有再造的可能。這不僅是我對羅東的願景,更是所有鎮民期待,繁榮且進步的羅東。除了鎮內再造,還要把周邊地區的規劃一併納入。

 

黃適超認為羅東並不只是羅東人的城鎮,與周遭的五結、冬山、三星、蘇澳等鄉鎮,在生活圈上更是密不可分。增加鄉鎮之間的橫向溝通,將產業和交通有更完善的規劃,創造疊加效益,建立共同的大羅東生活圈。

黃適超強調他有縣議員、副縣長的歷練,有最厚實的公共服務與行政經驗,自信能以宏觀的視野來規劃鎮政。知道如何實踐理想,把願景變成看得見的未來。會後現場與會同聲高呼:羅東要超越,鎮政找專業。Let’s go beyond.!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