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119消防節防火宣導』活動,防火宣導High翻天,變裝秀親子同歡

【尖端新聞中心】

119消防節及農曆春節將至,宜蘭縣政府消防局今(15)日在宜蘭縣文化局廣場,舉辦「111年度119消防節防火宣導」活動,本次活動以「消防變裝秀,親子一起SHOW」為主題,安排消防人員著各式消防服裝走秀,展現消防工作各項內容與多樣面貌,由警察局、國稅局宜蘭分局、衛生局、社會處、監理站及消防局政風室於現場辦理政令宣導,另外,活動重頭戲為親子走秀,透過消防主題變裝方式,激發親子創意與才藝展現。   為推廣活力親民、健康清新、服務親切的消防形象,開場在安康幼兒園熱情洋溢的太鼓表演後,由消防局進行服裝走秀展示,一出場即吸引眾人目光,台下觀眾紛紛拿起手機搶拍照,為活動揭開序幕,這次消防局特別邀請局內父子檔、夫妻檔、兄弟檔上台走秀,象徵著世代傳承、琴瑟和鳴、兄弟同心,一起同在消防這個大家庭,為民眾服務,執行預防火災、搶救災害及緊急救護工作。  宣導活動另一波高潮親子消防變裝走秀,小朋友在家長們的精心打扮下,粉墨登場輪流上台走秀,小朋友不但秀出自己的自信心與可愛的一面,並讓親子們在活潑、溫馨、熱鬧的氣氛中,融入消防知識與觀念,將消防防火、防災教育向下紮根。

此外,活動現場設有「防火宣導」、「緊急救護」、「濃煙體驗」、「繩索體驗」等各式宣導攤位,外加安排兩隻可愛的消防大頭公仔來回穿梭,與民眾親切互動拍照,為小小朋友帶來歡樂回憶,消防局特別精心準備多項實用宣導禮品發送參加民眾,希望透過好學、好玩、好禮的宣導,提高民眾防火安全意識,降低火災發生機率,讓民眾都能平平安安過好年,快快樂樂每一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