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大學智慧休閒農業進修學程開始招生免學雜費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大學111學年度智慧休閒農業進修學程開始招生報名期間自111/02/07至03/04止,四年、六學期有生活津貼,不論年齡、職業、學識背景,只要具備報考大學資格,對休閒農業有興趣者都歡迎報考,讓關心變成實際行動,為農業加入更多新血!歡迎對休閒農業有興趣者報考,把握報名時間,加入智農學程大家庭。

國立宜蘭大學智慧休閒農業進修學士學位,學程是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補助的農業公費班,以培訓休閒農業專業人才為目標,讓未來休閒農業的從業人員能夠具備友善農業、經營管理、休閒農業與資訊科技的能力

 

智農學程是個以友善農業為基礎、經營管理為核心、資訊科技為工具、環境永續為目標的學程,課程規劃分為經營管理、智慧科技、友善農業及永續環境四大類,並搭配學用合一創新教學模式,課程內容除了由校內豐富師資講授,也邀請業界師資授課,更有許多業界參訪與實務操作的機會,落實教學與實務的連結。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