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化龍臨時圖書室1月20日起開放 借書可抽獎活動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歷史建築「化龍一村眷舍群」,縣府文化局於完成近代眷舍群修復後,擇定1號棟、3號棟及A棟作為縣級圖書總館興建期間的臨時圖書室使用,以持續提供縣民借閱服務,其中作為「兒少書房」使用的1號棟將於1月20日起對外開放,為了慶賀化龍臨時圖書室開放,文化局圖書館和化龍臨時圖書室「兒少書房」在2月15日前的這段新春期間推出「福虎生豐新春書展」、「借書寫祈福卡抽獎活動」、「故事,虎~虎~聽」,並在小年夜當天加碼「讀者借書抽紅包」活動,邀請民眾到公共圖書館喜迎虎年!

 

「福虎生豐」新春書展將以好好吃、好好玩及好好生活為主題,精選節慶及異國料理、島內旅遊、趣味手工藝、居家清潔、收納及盆栽擺飾等充滿年味的書籍,提供讀者閱覽、借閱;讀者只要在2月15日前每日每卡借閱滿5冊,並在虎年祈福卡上寫下新希望、喜歡圖書館的理由,或是對於未來縣級圖書總館的期許,就可以拿到摸彩券,獎品包括1,000元禮券、500元禮券、文創造型書燈、保溫碗及電影票等,將在2月15日晚間抽出得獎者,16日於宜蘭縣公共圖書館官網公布。「故事,虎~虎~聽」親子說故事時間也將在1月30日、2月6日、2月13日(星期日)早上10點到11點於文化中心創意埕舉行,醜小鴨說故事志工已規劃好好聽又好好玩的故事,等著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們一起同樂。

 

文化局圖書館及化龍臨時圖書室在除夕前1日(小年夜當日)加碼「借書抽紅包活動」,前200名到館讀者只要借書,就有機會抽中100元加菜金(禮券)、歡樂宜蘭年福虎生豐虎年紅包袋、敬好生活最新推出的福虎生豐宜蘭平安茶等幸運禮。化龍臨時圖書室服務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8點30分到下午5點30分,清潔日及國定假日等除外,請把握服務時間,多多運用公共圖書館資源,讓閱讀陪您過虎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