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公益『薛長興集團』捐6,500萬元興建羅東運動公園全齡風雨樂活館 

【尖端新聞中心】
羅東運動公園內設施多元,但宜蘭多雨天氣無法讓戶外運動順利進行,尤其在下雨天時銀髮族和小朋友更是缺乏室內活動空間,只能擠在附近北成橋下運動,相當不便。以熱心公益為名之『薛長興集團』捐贈宜蘭縣政府新臺幣6,500萬元整,於園內興建「全齡風雨樂活館」。(13)日辦理興建全齡風雨樂活館簽約儀式,由副縣長林建榮與薛長興集團董事長薛敏誠簽署合作協議書,將提供鄉親們遮風避雨的活動及遊憩空間,期望共同拚出宜蘭運動健康好生活。
薛董事長敏誠表示,作為宜蘭在地企業,希望能夠飲水思源、回饋宜蘭自己的家鄉,考量宜蘭地區多雨氣候,藉由「全齡風雨樂活館」之興建,提供雨天完善的活動場地,鼓勵宜蘭鄉親走出戶外,樂在生活、樂在運動,也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帶動其他具共同理念之企業一起發揮善心,以實際行動為社會多盡一份心力,實踐善盡企業服務社會的責任。
  
「全齡風雨樂活館」將規劃為有雨遮之半開放式多功能運動空間,並結合滑梯、爬網及轉盤等各類遊具設施,廣場空地可以從事健康操、土風舞等運動,讓所有兒童、長者都能共同遊樂,達到全年齡層的民眾都能享受運動樂趣。「全齡風雨樂活館」將坐落於羅東運動公園游泳池旁大草坪,設施主要包含半戶外屋頂、地坪鋪面及共融式遊戲區,以符合兒童身心發展的特色設計出自主性高的遊具設施,培養兒童基礎的肢體活動能力並激發創造力。縣府也將持續整合縣內各類體育建設滿足鄉親需求,增加運動族群,鍛鍊健康的身體。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