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召開『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春節將屆,宜蘭縣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24日22時起至2月7日24時止,為期15天。昨日召開「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協調會」,由縣長林姿妙主持,邀集縣內各行政機關、友軍單位、民力單位及民間團體,以統合各項維安力量,以更智慧、更有效的方式執行本工作,貼近民眾年節需求,並依轄區治安與交通特性、地方需要,常態化及在地化整備警政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置重點於犯罪預防、交通疏導與為民服務,讓全縣民眾過一個順遂如意的春節假期。縣長林姿妙感謝警察弟兄除了對防疫全力付出外,亦堅守崗位穩定宜蘭的交通及治安,在防疫背後成為安定社會的力量。春節期間返鄉人潮及遊客等人口移動增加,多注意「勤洗手、戴口罩、量體溫、保持社交距離」,希望在各單位齊心合作下,各項工作推動順利,戮力執行,方能順利達成任務。 警察局局長廖材楨表示,春節連假期間,警方在治安及交通工作不打折,除加強交通疏導管制及金融機構安全巡守維護外,「取締賭博、掃蕩毒品、打擊詐欺、防竊防搶」均是重點工作,尤其在舉家外出、失踨人口協尋返家團圓及結合民力服務社區等為民服務項目,將會更落實執行,以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