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無法還債 跨年夜離家未歸  警透過定位尋回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冬山鄉一名游姓女子因債務問題無法還給朋友,年關近天天被催討,日前受疫情而失業的游女,向家屬透露想不開的念頭,並告知母親欲出門去跨年,離家後至今不知去向,家人打電話均關機沒回應,擔心女兒安危,只好向警方報案請求協助。

 

廣興派出所受理,所長楊順權、警員林聖錡透過游女通話記錄,經電信公司回覆游女最後位置,於冬山鄉廣興路段。楊員及林員隨即前往廣興路段,擴大至周邊各巷道協尋,終於同日20時許在廣興路158巷前發現游女,已疲憊不堪,徘徊街道,員警確認後立即通知家屬至所帶女兒返家照顧,家屬喜極而泣感激警方熱心協尋。

 

羅東分局呼籲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有困難可尋求1995。張老師專線:1980或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一定能度過難關。

羅東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