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政府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 同仁自發性捐4萬6,750元愛心款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活動,透過縣府各局處首長與同仁自發性響應募得了4萬6,750元愛心捐。縣府同仁個人捐款達200元,即贈送「救援Eeter橘」醫療口罩1包!另有6間企業熱烈響應捐助善款約150萬元。於今(15)日舉辦2022年「蘭陽愛心月」童心守護.攜手傳愛公益活動,同時也表達縣府與台灣世界展望會一起為急難家庭努力的決心,並將愛心延伸,呼籲民眾共同關心!宜蘭縣私立安康幼兒園的65名小朋友,以「太鼓陣」為活動精彩展開場,並且獻唱一首美妙歌曲「聽我說謝謝你」,小朋友們用童言童語、無比青春熱情又可愛的唱歌、跳舞為其他脆弱兒童加油打氣,期待透過稚嫩且純真的歌聲,匯聚眾人關懷脆弱生命的力量,讓每一個兒童都有平安長大的權利。   林姿妙縣長表示,非常感謝台灣世界展望會關懷與服務國內外脆弱兒童及其家庭,紅包傳愛公益行動是為國內經濟弱勢家庭募集助學、平安、健康、希望四種紅包祝福,幫助孩子健康成長、安穩就學,紓解家庭急難、培力就業技能,改善家境!

   

台灣世界展望會長李紹齡說,台灣世界展望會宜蘭在地服務1,500名兒童及其家庭期待透過您的愛心溢助,支持2022年在地服務方案所需經費,以順利展開執行,使孩子在困難的環境中,亦能有公平的受教育及多元學習機會。孩子的未來是可以改變世界的,愛能結實百倍,透過紅包「傳」愛,無論是種或收,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光,延續祝福,創造希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