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浪高膠筏疑似撞到消波塊沉沒翻覆 宜蘭海巡消防全力救援

【尖端新聞中心】

近日氣候不穩海象不佳,一艘「合O」號膠筏今(14)凌晨,在烏石新生地礁岩處似撞到消波塊,不幸翻覆。巡署第一(宜蘭)巡防區指揮部接獲民眾118專線報案,並通報宜蘭縣消防局頭城分隊、礁溪分局頭城分駐所等單位協處,派員前往救援,同時協調烏石港內「龍O」號漁船前往協尋,於大坑沙灘發現船長浮沈在海中隨即將其搬至岸上,施予CPR 急救,後續由救護車送往礁溪杏和醫院急救。另「龍O」號漁船後於新生地外海尋獲另1名落海船員,亦將獲救船員載至烏石漁港,經值班人員初步檢視周姓船員意識清楚並表示無需就醫,海巡人員立即給予毛毯及熱水供其保暖並詢問傷勢,周姓船員向表達感謝之意,後續由在地親友陪同返家。第一岸巡隊呼籲:民眾若於岸際或港區發現危難情事,請立即撥打「118」服務專線,亦可前往鄰近安檢所,海巡署將立即派員應處。

第一岸巡隊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