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中籃球隊勇闖HBL12強複賽 林縣長期勉選手為校、為縣爭光!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高中男子籃球隊勇闖『110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HBL)12強複賽』,林姿妙縣長於今(6)日上午親自前往宜蘭高中,為正在備戰(HBL)12強複賽的選手們加油勉勵!林縣長特別感謝校長、教練團、行政團隊、家長會及民間團體等各單位的支持與貢獻,期勉各位選手發揮最佳狀態,展現宜蘭囝仔永不放棄堅毅精神,並在這場運動盛會中奪得佳績,為校、為縣爭光。  『110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12強複賽』將於12月22日至28日在高雄市舉行,宜蘭高中分屬B組,與光復高中、能仁家商、東泰高中、高苑工商及強恕高中進行對戰,根據官方的資訊,將按照A、B分組前3名,總計6隊直接晉級決賽,而分組的4、5、6名會參加外卡賽,取前2名晉級決賽,隨著賽制結束後,總共將有8隊晉級下一輪比賽。 林姿妙縣長表示,今年蘭陽子弟兵非常努力,闖進全國12強,感到非常驕傲,縣內體育傑出選手之培育根本,最重要是透過學校體育的推動,宜蘭縣政府長期投注訓練經費補助學校,並積極強化本縣運動設施,未來將持續爭取相關經費,結合各單位資源,提供選手完善訓練環境,讓這群熱愛運動的宜蘭小將們繼續發光發熱,為宜蘭爭取更好的成績,提升宜蘭縣在全國運動競技的水準,大家一起齊心共同為宜中籃球小將加油打氣,拚出宜蘭運動好成績!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