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市長盃足球邀請賽 ~ 風雨無阻16隊參與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公所為推廣全民運動與正當休閒活動,提升運動風氣,『宜蘭市市長盃足球賽』11月20、21日於宜蘭河濱公園足球場辦理,採三組競賽(1)國小一、二年級組:計6隊,每隊12位球員(2)國小三、四年級組:計6隊,每隊12位球員(3)社高組:計4隊,每隊25位球員,合計250位選手、教練參賽。市長江聰淵前往加油打氣。兒童足球的推廣,有助於兒童的智力發展,足球運動連貫性極強,集體配合嚴密,競技性要求很高,無論是帶球、傳球及接球還是無帶球的奔跑,球員都需要視野開闊,頭腦冷靜、清晰,時刻觀察各種變化,其不確定因素之多,是全面素質的鍛鍊,因此參加足球訓練與比賽,也是真培養與開發兒童智力的過程之一。

市長江聰淵表示,足球運動不光是靠體力、拼技術及戰術等,更重要和更高層次的是智力與心理的比拼及運用。此次透過辦理足球錦標賽,必能提升學生的球技與拓展視野,同時感謝葛瑪蘭足球協會的付出與奉獻,成功培育出優秀足球選手,在全國賽事及縣運足球比賽也屢創佳績,宜蘭市公所也會持續提升競技運動的發展,以建構更優質的運動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