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警防疫中不忘宣導 舉辦『社區治安座談會』傾聽民意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全民防疫民眾減少外出,礁溪警疫情、治安不打烊,為讓警方能進一步暸解地方民眾需求,聽取民眾對治安建言與溝通交流,礁溪警昨天在分局二樓禮堂舉辦『社區治安座談』,由分局長廖韋勝主持,邀請轄內地方民代及各守望相助隊隊長踴躍參與,對於會議中的發言及相關寶貴意見,警方將彙整、逐一答覆,也期盼「警民一家」及「治安社區化」的概念能共建一個宜居城市。 礁溪警舉辦社區治安座談會,除分局長廖韋勝主持外,警察局由郭副局長帶領刑事警察大隊、交通警察隊、防治科、保安科及外事科等單位蒞臨指導,礁溪分局各單位主管均列席與會,顯見警方對地方的重視,透過犯罪預防、交通安全、婦幼宣導等加深印象,展現警方對社區治安的用心。最後,廖分局長感謝與會貴賓蒞臨支持與鼓勵,表示未來礁溪分局執行重點仍持續在「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三大方面,提升為民服務內涵,提高民眾對警察之信賴感,塑造安全的社會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