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蔡壁如宣傳公投環台走一回首站宜蘭

【尖端新聞中心】

 

因疫情而延期的核四重啟、反對萊豬進口、公投不應綁大選和天然氣接收站遷離大潭藻礁等公投議題,即將在12月18日登場,由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舉辦「2021公投環台走一回」,從金門帶著滿滿的熱情,昨天返台灣首站選來到宜蘭。在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 李偉華陪同下前往頭城烏石港,曾身為宜蘭的第一大港,清朝曾於此設立砲台、海關及駐軍等,後轉型為觀光漁港,現今更成為宜蘭相當著名的賞鯨港口,蔡壁如表示,一個港口因為時代的不同而轉型,更是別具意義。立委蔡壁如趁著延期的這段時間,整裝再出發,舉辦「2021公投環台走一回」宣傳活動,希望讓民眾加深入了解公投與民眾黨理念。

蔡壁如委員指出,民眾黨或許不像執政黨有龐大的資源可以利用,但我們的毅力與決心,絕對不輸給任何大黨,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舉,一起談談公投、宜蘭的未來與展望,也會繼續努力與關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