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女友與同事有曖昧關係 防疫期間聚眾鬥毆 宜警逮人嚴辦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邱姓男子不滿女友與吳姓男同事不時談笑風生,懷疑與同事間有曖昧關係,又找不到實証邱男吞不下氣,昨晚聯繫吳姓男子至宜蘭市神農路二段0店進行談判,雙方已有衝突準備,各夥同多位友人到場助陣,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當街全武行。宜蘭分局於接獲110轉報,立即通報員警迅速開警車前往取締。雙方見到警察趕到即鳥獸散,警方現場逮獲1名魏姓犯嫌,隨即查獲相關涉案人共11名到案說明,全案依刑法聚眾鬥毆罪等罪嫌移請偵辦,防疫期間聚眾函報衛生局依「傳染病防治法」從重裁罰。

 

宜蘭分局表示,防疫期間警力不打烊,除加強防疫工作外,並針對聚眾鬥毆案件全力查處防制,提醒民眾外出時須全程配戴口罩,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之聚會;出入營業及公共場域落實戴口罩及維持社交距離。

宜蘭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