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負企業社會責任『玉山金控』捐款推動海岸林造林計畫

【尖端新聞中心】

為守護台灣海岸生態資源減緩地球暖化,玉山金融控股肩負企業社會責任,日前配合林務局造林計畫,在新北市石門白沙灣海岸保安林辦理企業志工植樹活動。本年度捐款150萬元經費,認養位於新北市坪林區、石門區及台北市北投地區、等7塊國有林地、海岸林等,面積合計6.03公頃,栽植大頭茶、水黃皮、青剛櫟、森氏紅淡比、紅楠、黃槿、草海桐等原生本土樹種。

 

這次植樹行動玉山金控由總經理陳美滿帶領同仁參與,新北市石門區頭圍段的國有林地,為編號1015號飛砂防止保安林,種植原生且適合當地環境之海岸林樹種,除了豐富當地生物多樣性外,更能成功營造友善的森林生態環境,發揮森林國土保安之功效。

 

羅東林區管理處處長賴錫祿,感謝玉山對種植海岸林的投資行動,認養位於新北市石門區的海岸林,栽植海檬果、黃槿、草海桐等防風樹苗,於現有海岸林孔隙空間建構海岸複層林,發揮森林保育水土及防護自然災害等效益,透過宣導與推廣,讓民眾了解植樹造林的好處,也激發民間團體、企業共同積極參與認養造林行動。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