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適超痛批對手造謠、污衊、抹黑,承諾羅東鎮長將是他最後的選舉!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選舉期間各候選人,應推出好的政策給民眾作選擇才是。黃適超競選總部發現,對手陣營不斷以造謠、污衊、抹黑,企圖醜化他的人格,其丈夫魏炎輝,拿黃適超一生最傷痛的事來造謠,在公共場合當場用三字經來辱罵,近日以不實看板內容『吃碗內看碗外無心在羅東』圖文,造謠抹黑企圖影響選舉。黃適超除感痛心外同時承諾,11月26日鎮民頭家若給黃適超機會當選鎮長,羅東鎮長將是他最後的選舉,將會做好做滿,用畢生最大氣力,把8年好好建設羅東,讓羅東再現繁華、讓羅東成為一個驕傲的城市!今(18)日黃適超表示,距離選舉投票日只剩8天,羅東人給吳秋齡機會做了三年多,卻拿不出實績,應該是選情告急,只能用奧步抹黑對手。吳秋齡因案被檢調以20萬元交保時,還大喇喇說要還羅東ㄧ個乾淨的選舉,結果自己都在造謠抹黑對手,打負面選舉,這樣表裡不一的人還值得羅東鎮民期待嗎?黃適超說,前天我在羅東城隍廟宣誓決不賄選、不收紅包、不取回扣、不炒地皮、不家人干政,並重申若有機會當選鎮長,一定會完成所提出政見建設羅東。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